close

trust-torn  

曾經的,那些美好回憶。

曾經的,那個溫暖懷抱。

曾經的,那甜蜜的諾言。

為甚麼....

在一夕之間全部消失無蹤呢?

 

你曾溫柔的牽著我的手,漫步在黃昏的河堤邊,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

但是,為甚麼,你可以輕易地就放下我呢?

我以為,以為,我們可以就這樣走過一生,走過一輩子。

難道那些,都只是年少輕狂的話語。

那些回憶,都只是過眼雲煙?

我認了,含著淚,揮手離開你。

不想讓你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不想讓你難堪……

寶貝……在沒有我的日子中,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早餐要記得吃,不要太晚睡,

還有…………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雨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