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p41a3021c  

我們,曾經心貼著心,

現在,卻快成了陌生人,

曾經的歡笑,淚水,何時才能再次擁有?

難道這是注定好的緣分嗎?

瞬間,愛情降落在我們之間,

但家人的反對,讓我們不能義無反顧,

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我們兩個人停留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

你曾說過就算不能在一起,也會一直牽著我的手,陪著我走下去。

你要我不能丟下你,

但似乎,是你先丟下我,

我的手找不到你的未來,

你,到底去哪了?

沒有你聽我說話的每一天,都是空虛,寂寞的,

拜託你,帶著那些曾經,一起回來好嗎?

拜託你,不要忘了我的存在,好嗎?

拜託你,快回來履行你的承諾,好嗎?

我會一直等你,

直到緣分盡了、

直到愛不再停留的那天、

直到,你找到下一個幸福……

arrow
arrow

    雨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