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你的出現,點亮了我的世界,

在黑暗裡帶給我一盞希望的燈,

成了一個不可缺少的存在

我就像放風箏的小孩,

靠著一條細細的線,

與你維持著看不見的關係,

有風時,右手捧著快被熄滅的燈,左手拉著高高在上的風箏,

沒風時,右手抱著希望,左手握著風箏,

我們的關係,時遠,時近,

然而,一陣強勁的暴風雨帶走了你,

燈熄了,線斷了,你走了,

還給我那個黯淡的世界

靠著你留下的蛛絲馬跡,

沒日沒夜的尋找你,卻再也找不到了

 

你,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風景,

該走的路,還是得走,

靠著對你的思念,堅持下去,

相信時間會把思念給侵蝕,

而希望會搭著時間的順風車定居於此,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停留在失去你的痛苦中,結局也不會改變,

再多的悸動,也只是回憶罷了。

 

 

 

 

 

 

 

 

arrow
arrow

    雨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