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6bce1f1653d  

打勾勾是一種承諾,也是一種騙子玩弄傻子的把戲,

至於做不做得到,都只是個人的信用問題。

 

然而,就在我生命裡出現了一個騙子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他給了我一個充滿承諾的愛情,卻也戳破我最真實的夢境

在愛情裡,我付出了所有真心、賭上所有信任,

為的只是能夠完完全全的停留在你身邊

盲目的追求著一個屬於我的愛情,卻進而被它矇蔽

忘了看清愛情的真偽,被它弄得傷痕累累

卻依然像信愛情是美麗的

 

直到有一天,看見自己已經被愛情搞得這麼狼狽

我才終於明白,原來以前一起打勾勾、許下的那些約定

都只是拿來騙我、哄我的

想要就這樣離開你身邊,心裡卻彷彿還有個屬於你的位置

我多希望你從來沒有欺騙過我、完完全全只屬於我

然而我們的愛情還是走到了終點

因為事實就是一個騙子欺騙一個傻子,卻希望能重新來過

對不起,我愛你,我也想你

但,一個備受打擊的人,還能堅強多久?

一個傷痕累累的人,還可以再相信多少人?

arrow
arrow

    雨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