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1-1  

等待,是一定有結果的。

可是,如果等的是愛情呢?

曾經朝思暮想的他,有點遙遠。

每天上線,為的就是與你聊天的那半小時

你闖入我的心房,是妳讓我再次相信愛情。

但暗戀,是不會有結果的,對吧!

曾經陪我聊心情,陪我嬉鬧,陪我瘋狂,陪我難過,陪我走了兩年。

可這些都只屬於回憶,現在,陪我的人不是你,而你身邊也有個人了。

每天看著你背影離去,你走了,我還沒說再見呢!

臉上的笑容,開始變得虛假,開始不知道活著是為了甚麼

你的關心,似乎成了我的負擔,你的好,不再屬於我,我也承擔不起。

我開始逃,不要怪我那年甩開你的手,冷淡了你。

因為我沒有資格,也沒有權力再打擾你了。

謝謝你曾經陪我走過寂寞,謝謝你曾給過我的。

強迫自己喜歡另一個人,是一種脫離你的方式,

但我越是強迫我自己,才發現我還是放不下你

聽到你的名字,心自然是揪緊了,我好想念你。

我還想見你最後一面,你在哪?

又或著說:「你,好嗎?」

 

 

                                                                                                              

arrow
arrow

    雨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